要不要報名呢..........一年一度的日文檢定考已經開始報名哩!最後一天的截止報名日在九月十日,我還不確定要不要報名呢!因房屋出租為這次要考的檢定到目前為止,我才唸了三成所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報名呢!因為沒有準備好去考很怕浪費報名費,更何況報名費費買房子也不便宜唄!再考慮吧下班的時候臨時決定去姐姐家一趟,也順便把同事送的彌月蛋糕拿去給姐姐他們吃,光是想到要從竹科騎到湖賣屋口再騎回家就好累不過我還是去了,去到姐姐家時她們家的鐵門居然關著,不過屋子裡燈亮亮的所以我就打了電話進去,是我姐她兒餐飲設備子接的然後他就幫我開了門.......................家裡只有二個小朋友在而已,我姐去幫小朋友買東西,姐夫還沒下班回家等了一製冰機下我姐還沒回來我就先走了,因為我姐家那算偏僻太晚會很恐怖的,不過我有去叫我姐的公公跟婆婆幫忙看一下小朋友才回去的,不洗碗機然二個人在家有點危險哩!回家的時候因為自己懶惰抄了小路,那知道那條路今天都黑漆漆的,路上半台車都沒有啦晚上老爸說他又咖啡機要去大陸了啦!我就說知道了唄!姪女今天發制服了,其實早該發了哩只是她們班要去領衣服時沒貨,所以到今天才發,她們學校的冷凍冷藏冰箱制服上衣長的很像我唸高中時的制服,突然之間很懷念那段日子,高中的同學有很多現在都還有聯絡,而且交情都很不錯哩鼎曜餐飲設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