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名~~我愛中華退伍至今十多年了以前當兵晚澎湖民宿點名時,都會唱『我愛中華』我很喜歡這首歌,花蓮民宿最近軍教片又開始流行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往事與看房子大家分享這首晚點名必唱的歌曲:我愛中華 我土地買賣愛中華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文化悠久 物博地大永慶房屋開國五千年 五族共一家 中華兒女最偉大為民族住商房屋 為國家 奮鬥犧牲絕不怕我們要莊敬自強 我太平洋房屋們要復興中華


.msgcontent .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21世紀房屋仲介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