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墾丁一日遊 96年這一年我和勤都生了大病,他發燒42度,我發燒40度, 辛苦了爸爸 西裝外套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們?辦公室出租潃茪H,不然不知後果會怎樣, 就因 酒店打工離過年前,我們才沒有回去基隆過年, 不知婆婆會怎?長灘島簹熒Q,難得回去一次過年,呼,希望他是個明理事的人, 初一,勤和我 關鍵字排名好後差不好,爸爸說想帶我們兩個人出去曬曬太陽,對身體也比較好, 說著說著不然明天?開幕活動鴗G出發,說著奇怪,出去玩勤好像特別開心,也活潑起來了, 或許真的戶外走走,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我和姐 seo姐、妹妹他們一起去墾丁玩, 一路上人超多的,墾丁大街上、海灘上也是人潮滿滿的。 白沙灣上的沙細細的,勤被我們堆細?裝潢漭L們的腳埋了,發呆中,。 與媽咪一起合照。 這是妹妹和他老公。 後來姐姐提議去出火,爆玉米、雞蛋, 人多車多, 這樣才好玩啦。 永慶房屋 勤與(姐姐的兒子)哥哥在墾丁出火合照。 勤吃皮蛋這麼的開心。 這是我的姐姐,幫我們爆玉米花。 感謝大家撥空時間,一起出遊,真的很好喔,病也全癒了,耶!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